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

抑郁文案 一、我見過的所有美好事物,都發生在別人身上。 二、生命中許多的錯失,是因為我們不堅持、不努力、不挽留,然后欺騙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。 三、我討厭現在的自己,一無所有,滿身疲憊,就連“未來”兩個字,都不敢輕易提出口。 四、我成熟了,懂事了,也不愛鬧了,但,我也不愛笑了。 五、人心,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,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,成了致命傷。 六、人人都說,喝酒喝到八分醉,愛人愛到八分情,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,愛人愛到哭。 七、付出就會有回報,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。 八、還好快樂無法購買,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,還好悲傷無法買賣,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。 九、沒有一個人真的堅強,所謂堅強,是咬破嘴唇換來的若無其事,是咬牙硬撐迎來的碩果累累。 十、孤獨大概就是這般模樣:無人伴你歡笑,無人擔你愁苦。 十一、世界上有兩個你:一個善于交往開朗大方,一個半死不活孤獨非常。 十二、原來成年人的感情,是不追問,是不解釋,是心照不宣,是突然走散,是自然消減,是一種冰冷的默契。 十三、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,毀了你當下的幸福。 十四、傷口不管有多重,總有痊愈的一天,但遺憾不一樣,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的終結。 十五、隨著年齡的增長,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,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決了,而是算了吧。 十六、曾經以為將心就能比心,現在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。 十七、從今以后,九天的月我自己攬,五洋的鱉我自己捉。剩下的路我自己走。 十八、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,給顆糖就笑,摔倒了就哭,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,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。可有個詞叫現實。 十九、過于完美的感情,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,現實的常態,除了平淡,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后重生。 二十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,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,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。 適合抑郁發的文案 01.故事若不曲折,怎能教人成長,可惜故事太長,只有風聽我講。 02.愛情里沒有贏家,從喜歡上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輸了,結局只是看輸得慘不慘而已。 03.能說出來的,未必是太在意的;能寫出來的,其實是可以放下的;存在心里的,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。 04.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,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。 05.后來我才知道,那些真正要走的人,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。而那些嚷著說,喂,我要走了,還一步三回頭的人,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,留下來好嗎。 06.后來我終于知道,他并不是我的花,我只是恰好途徑了他的綻放。 07.別把敷衍當感動,別把套路當深情,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里的卑微,也可以是自此天涯的陌路,永不再問的驕傲。 08.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,卻怡然自得地收起別人的紅玫瑰。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,然后迫不及待地去愛別人。 09.付出就會有回報,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。 10.原來分手就是,這個人跟你再也沒有關系,千秋萬代,四海八荒,都只有你我,再無我們。 11.總有一個人,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,卻成了記憶的常客;總有一份情,驚艷了你的時光,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。 12.我們總是在渴望有人陪伴的時候,不斷的一個人走過了所有的歲月,其實當自己真正的挺過來了之后,就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挺好的。 13.她說她沒醉,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,你說你愛她,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。 14.你終于相信,生命中會出現這樣一個人。就算不顧一切,就算傾其所有,就算萬死不辭,你也無法和他走到最后。 15.其實人都差不多,新鮮感和熱情消失得很快,哪有什么狗屁真心,情義千斤抵不過胸脯二兩。每天都深夜不眠,都在等待一個不可能的可能。 16.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,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,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,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。 17.那些只靠一個人去維護的感情,最終只會變成一場無疾而終的心酸。 18.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,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。 19.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有改變,就像我對你再好,你還是會假裝看不見。 20.人生無奈的兩件事,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。 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、我的演技一定很好,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。 二、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,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,然后發現有真有假,最后無所謂真假。 三、說深愛我的人是你,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;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,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;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,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,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。 四、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,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,而我的每次回頭,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。 五、他本來渾身是光。有那么一瞬間,突然就黯淡了,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。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,卻怎么也想不起來。后來發現,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,我眼里的光。 六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,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,噢,哈,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,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,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,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。 七、所謂的各安天涯,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,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。 八、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,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,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,可惜,我留不住風,也留不住你。 九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,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,大概孤獨是常態,熬過去就好了。 十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,念著念著就忘了。 十一、他不愛你,才舍得曖昧,他不愛你,才沒愿望去擁有你,不愛你,才忘了心疼你。你做再多,也無法令他感動,別傻了,他只是沒那么愛你。 十二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,我也不會心存遺憾,你有你的苦辣酸甜,我有我的喜怒哀樂,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,那就祝今后的我們,披著各自的驕傲,互不打擾。 十三、那個人不喜歡你,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,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,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。 十四、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,愛理不理,肆意揮霍我的熱情,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,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,你用冷淡磨完了,也就完了。總之,不會再有。 十五、有人說,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,彼此追逐,卻懷著永恒的距離。 十六、若不是失望到極致,又怎會兩眼無悲喜。 十七、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,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,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,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 十八、你問我過得好不好,我說很好。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,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,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,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,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,我怕,但最后我都忍住了,我不能再依賴你,我很好,雖然很想你,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。 十九、過了期的思念,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。所以過了今天,你是你,我是我。 二十、后來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。悲傷抑郁的傷感文案 一、我的演技一定很好,好到連難過都沒人知道。 二、人都是從開始相信全都是真的,慢慢開始覺得全都是假的,然后發現有真有假,最后無所謂真假。 三、說深愛我的人是你,輕易放棄忍心傷害我的人也是你;說護我一生周全的人是你,給了我大風大浪的也是你;說我賭上最美的三年,不忍心讓我輸的人是你,讓我輸得一敗涂地的還是你。 四、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,我就能走的更甘心一分,而我的每次回頭,都是給自己的一耳光。 五、他本來渾身是光。有那么一瞬間,突然就黯淡了,成為宇宙里一顆塵埃。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樣子,卻怎么也想不起來。后來發現,那是第一次見到他時,我眼里的光。 六、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,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,噢,哈,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,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,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,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。 七、所謂的各安天涯,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,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。 八、我把情書留在柜子里,我把照片留在影集里,我擅長留住美麗的東西,可惜,我留不住風,也留不住你。 九、多想告訴你,其實我過得沒那么好,還是會經常想你,經常夢見你,只是時間讓我學會了閉嘴,因為我知道,很多路都要一個人走,大概孤獨是常態,熬過去就好了。 十、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,念著念著就忘了。 十一、他不愛你,才舍得曖昧,他不愛你,才沒愿望去擁有你,不愛你,才忘了心疼你。你做再多,也無法令他感動,別傻了,他只是沒那么愛你。 十二、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,我也不會心存遺憾,你有你的苦辣酸甜,我有我的喜怒哀樂,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,那就祝今后的我們,披著各自的驕傲,互不打擾。 十三、那個人不喜歡你,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,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,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。 十四、你可以對我忽冷忽熱,愛理不理,肆意揮霍我的熱情,也可以不理會我的失望難過,但我對你的喜歡就這么多,你用冷淡磨完了,也就完了。總之,不會再有。 十五、有人說,旋轉木馬是世界上最殘忍的游戲,彼此追逐,卻懷著永恒的距離。 十六、若不是失望到極致,又怎會兩眼無悲喜。 十七、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,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,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,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 十八、你問我過得好不好,我說很好。很好就是我一個人坐車路過無數街道,我閉眼站在深不可測的江邊,我應付著生活的些許算計,我抵抗著命運偶爾的不懷好意,那些糟糕透頂的時候我都想打電話給你說,我怕,但最后我都忍住了,我不能再依賴你,我很好,雖然很想你,卻依舊學著放下了你。 十九、過了期的思念,就變成了對你的打擾。所以過了今天,你是你,我是我。 二十、后來我才知道,生活就是個緩慢受錘的過程,人一天天老下去,奢望也一天天消失,最后變得像挨了錘的牛一樣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酷夏,常常會想起下雪的日子,想起小時候在雪天讀書的光景。 16歲之前我在豫北的一個小城生活。那些年的冬天,下雪的次數好像比現在多,雪量也大。雪化時,屋檐上掛的冰凌又粗又長。那時房屋的木制門窗也不嚴實,風雪天,冷風就從門窗的縫隙涌進來,窗臺上也會積下厚厚的一層雪。早上起來,屋內玻璃上就會結上冰花。即使屋里生個小煤爐,手腳仍感到冷。那時手腳經常凍傷,遇熱后又痛又癢。為了御寒,就用舊衣服把膝蓋以下纏住,讓腳面以上有衣物覆蓋,這才好些。但是要看書、寫字,不能戴手套,只能不時地把手塞進袖里暖一暖。聽說白酒能御寒,上學前,喝一口酒,也管不了什么用。 童年的孩子們最喜歡下雪,打雪仗,堆雪人,排隊滑雪,樂在其中。有年冬天,孩子們流行玩火柴槍。我自己用自行車鏈、鐵絲、皮筋做了一把,還要為弟弟做一把。下雪天的傍晚,我和弟弟在拆車鏈圓孔中的鏈軸時,我用力偏斜,沖擊鏈軸的錐頭滑到弟弟按車鏈的手指上,一時鮮血直流,疼得他哇哇大哭。 冬天,麻雀落在院子里的樹上。大雪覆蓋大地,這些鳥兒找不到食物,瑟縮在樹枝上,除了早上歡叫一陣外,整天不聲不響。在饑餓和寒冷的包圍中,有鳥兒從樹上掉下。撿起來,發現它們已餓得干瘦,身體雖然有點暖意,但是已經閉上眼不能動了。于是,我就掃出一片雪地,撒些谷子,人離開后,它們就飛下來吃。我和弟弟還用筐扣了兩只,可因為它們不吃不喝,只好把它們放了。 11歲時的那個春節,我踏著厚厚的積雪到新華書店,買了一套《山河新貌》四扇屏。上面畫的是四季景物,有稻田、山區水電站、紅旗渠、梯田等。回來拿給父親看,他說,你可以把看畫的感想寫下,練習作文。這是我為了寫東西,第一次詳細觀察中國山水畫。那時不懂繪畫的構思布局,更不懂筆墨技法,只是先看畫面上有什么內容,然后再想畫這些是說明什么。為了多寫幾句話,我把每一幅畫反復仔細觀看,力求把上面的人和物都看明白。憑這些內容,我用當時流行的手法腔調,寫出幾段陳述性的文字,完成作文。寫作中,我用了幾個時髦成語,十分得意。那時,大家認為寫作中用的成語多,就是好作文。現在早就忘了當時用了哪些成語,但是那四條幅的大致畫面還能想起。那些畫卷富有朝氣,不像現在有些山水畫死氣沉沉,沒有一點時代感。 初中時,上學要途經人民公園,我很喜歡公園雪天空曠安靜的環境。一次放學,雪還下著,我到涼亭下看雪景,順便讀讀語文課文。后來,有個老頭也來了,我朝他打了招呼。他抽著煙,問我是哪個學校的,多大了,然后出了道數學題考我。我告訴他答案,講了我的計算方法。他聽后說,問過不少同齡的孩子,很少有答對的。他讓我再試試別的計算方法,我講了另一條思路,他贊揚我愛動腦子,還告訴我一種新算法。那種方法實在是巧思妙想,使我深受啟發。他說,還有別的做法,讓我自己去想。這可讓我下了不少功夫,至少在一個月后才想到方法。可惜,之后再也沒有見到過他。 從此,我逐漸對與同齡孩子打打鬧鬧的游戲失去興趣。放學后,我經常獨自一人在屋里看書。雪后,院里的孩子都到戶外玩雪,我還是在屋里讀書。父母、老師也稱贊我知道學習了。我感到自己的興趣確實變了,空閑時愛獨自想一些問題。兩個弟弟還是在雪天瘋玩,到吃飯時也不回來。我找到他們,揪著他們的耳朵,訓斥他們。我不玩雪,也不讓他們出來玩,要求他們在另一間屋里學習。他們有時偷偷下棋,還發生爭吵,我就教訓他們。一次,我的小弟弟被我用雞毛撣敲哭了,他嘟囔著說,看我長大怎么收拾你。其實,他所能做的,也就是躲在暗處朝我扔個雪球。 漸漸地,他們放學后也不出去玩了。我們各自在家里學習,累了,相互聚在一起聊聊天。很快,我也遠離他們。冬天,我寫信不忘告誡他們,雪天心靜,一定要專心讀書。 雪天讀書,多年來已成為我冬日生活的一大樂趣,映雪而讀的圖景,是富有詩情畫意的一頁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舊花落, 新花盛開, 春風徐徐, 蟲蟬鳥嚶, 春雨潤物 細膩又如酥, 此時無聲勝有聲!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館2023】 【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g68tvh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